迪士尼遊輪提供了各種精緻的美食佳餚,滿足各年齡層貴賓挑剔的味蕾,每天24小時滿足您全家人的胃!
迪士尼不同凡響 The Disney Difference 在每趟遊輪旅程中,賓客可輪流到三個風格迴異的主題餐廳用餐,但不管到哪間餐廳,都由相同的服務人員為您服務,還有機會與最喜愛的卡通人物一起用餐!

迪士尼遊輪上有方便的休閒式餐廳,提供了各種新鮮的美味佳餚,可以滿足家中每位成員的口味。您可選擇在舒適的室內用餐區或是在甲板上邊欣賞美麗的海景,邊享受您的最喜歡的餐點。無論是自助式的熟食或是現做的美食,任您享用。

沙灘毯自助餐廳Beach Blanket Buffet

沙灘毯自助餐廳是迪士尼奇觀號上的休閒式自助餐廳,供應美式以及國際風味料理。在早餐及午餐時段,提供最精緻的自助餐佳餚,晚餐時段,餐廳則化身為休閒而優雅的餐廳,提供點餐服務。

迪士尼奇觀號 | 休閒餐廳
菜式:美式、國際風 餐別:早餐、午餐、晚餐
Cabanas

提供各種新鮮美食。於早餐、午餐時段採點餐形式;晚餐時段,則轉變為優雅的桌邊服務用餐形式,提供主餐廳的各式美味餐點。 以加州風格妝點,讓您彷彿置身微風吹拂的太平洋濱海木橋,再加入一點神奇的迪士尼魔法, 餐廳牆上有30呎長手工製作的馬賽克鑲嵌磁磚畫,是迪士尼/皮克斯動畫片海底總動員中的海底背景,並有迪士尼五座城堡的裝飾作品。

迪士尼夢想號‧幻想號 | 休閒式餐廳
菜式:尚未公佈  餐別:早餐、午餐、晚餐
帆船自助餐廳Topsider Buffet

迪士尼魔法號的帆船餐廳,是位於9號甲板上的室內外自助式餐廳,供應經典美式及各國料理。早餐及午餐時段,帆船餐廳提供精緻自助式餐點;晚間則為桌邊服務形式,由侍者為您送上各式主餐廳招牌精選,氣氛輕鬆亦不失優雅。您可選擇在舒適空調的室內區,或有新鮮空氣和陽光的戶外露台上,享用豐盛的新鮮美食。

迪士尼神奇號 | 自助餐
菜式:美式料理  餐別:早餐、午餐、晚餐

迪士尼遊輪的所有船隊,皆設有方便的快餐廳,提供各種美食,滿足您正餐之間的食慾。從早到晚,您可在甲板上或是舒適的房間內,享受義大利披薩、墨西哥捲、三明治、冰淇淋等等各式美食

布魯托的窩Pluto's Dog House

布魯托的窩是位於9號甲板上的戶外速食餐廳,緊鄰米奇游泳池旁,供應非正式午餐與晚餐。 若您不想在正式餐廳裡,拘束於餐桌上的禮節,而只想享用一份輕鬆的午餐、晚餐,或在正餐間吃點美味點心,布魯托的窩是您的最佳選擇。布魯托的窩供應全家大小都愛的經典美式食物,包括漢堡、熱狗、雞柳條,等您一起來伸爪,享用令人直流口水的美食吧!

迪士尼神奇號‧迪士尼奇觀號 | 快餐廳
菜式:美式餐點  餐別:午餐、晚餐、點心
高飛狗餐櫃Goofy's Galley

高飛狗餐櫃,是迪士尼神奇號和奇觀號位於9號甲板上的快速服務餐廳,緊鄰米奇游泳池畔,供應早餐、午餐,以及晚間點心。 滿足您正餐間的口腹之慾吧,這裡有方便快速的美味食物,讓您吃得均衡、吃得開心。 高飛狗餐櫃開放時間約為每日上午11點至晚間7點。航行中途如遇停靠Castaway小島,開放時間則請查閱迪士尼航線每日新聞報。

迪士尼神奇號‧迪士尼奇觀號 | 快餐廳
菜式:美式餐點  餐別:早餐、午餐、點心
皮諾丘披薩店Pinocchio's Pizzeria

皮諾丘披薩店是戶外的速食餐廳,緊鄰高飛家庭泳池。餓了嗎?想來點白日或深夜點心?到皮諾丘披薩店來片好吃的義大利披薩吧! 午餐時段為每天上午10點45分至下午6點。如遇登陸Castaway Cay小島,供餐時間則改為中午12點至下午3點。 宵夜時段供應餐點與午餐相同,於特定日開放,供餐時間為晚上9點30至凌晨12點。 飲料無酒精飲料於飲料站24小時全天供應。

迪士尼神奇號‧迪士尼奇觀號 | 快餐廳
菜式:義式、美式複合  餐別:午餐、晚餐、點心
前奏小站Preludes

4號甲板上的前奏小站快速服務餐廳,位於華特迪士尼劇場外,提供飲料及點心,於現場表演及電影放映時營業。來這個方便舒適的吧台,選用冰涼飲料和美味點心,在您觀賞精彩表演時享用吧! 當華特迪士尼劇場有表演節目時,前奏小站也提供開演前送到位服務,所以您完全不必離開座位,也能在觀賞節目時盡情享用前奏小站的特調雞尾酒。前奏小站提供飲料及點心,須額外支付費用。

迪士尼神奇號‧迪士尼奇觀號 | 簡餐廳
菜式:美式餐點  餐別:點心
客房服務Room Service

迪士尼航線提供迪士尼魔法號乘客24小時客房服務,供應早餐、午餐、晚餐與點心。於您航程的最後一天,客房服務至凌晨1點30分。由於已包含在您的航行費用中,迪士尼航線客房服務是完全免費的。小費則不包含在內。請注意某些特定點心、酒類或飲料須額外收費。白天或晚上,您都能在自己的房間內享用精緻、現作的餐點。

您的房間
菜式:美式料理  餐別: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點心,任何時間
 
*以上中文翻譯為升達旅遊所整理提供參考。實際內容以迪士尼遊輪官方網站所公佈之英文資料為準。
*船上活動及設施因不同的遊輪而異,實際內容以迪士尼遊輪官方網站所公佈為準。
As to Disney artwork, logos and properties: Copyright - Disney | Disney Cruise Line